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再谱新篇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8/03/23 10:40:30点击量:

3月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再谱新篇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2018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  

在讨论环节,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抓实抓细抓好人才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事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