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16级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胡译文    发布时间:2018/03/26 10:02:52点击量:

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22日中午,数计学院召集16级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在东七609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16级辅导员祁艳顺、张新娅主持。

各预备党员轮流诵读并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以及人民日报的相关内容,同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与感受。讨论结束后,祁艳顺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在座的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好每次会前准备工作;二是要按时交纳党费;三是要在班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