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三老”组织举办正能量座谈会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发布时间:2018/04/28 10:10:05点击量:

近日,我校老教授协会、老年人协会与离退休工作处(“三老”组织)联合举办正能量座谈会,邀请部分老领导干部、专家教授围绕两会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心得,表达心声。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改、机构改革、高等教育、养老等热点展开交流和热烈讨论。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凝聚了人心,催人奋进,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声,顺应民意、众望所归。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为我们领航掌舵,是党和国家之大幸、人民之大幸、中华民族之大幸,也是我们人生之大幸。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优势,老有所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上,大家还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工作思路。“三老”组织领导要求会后梳理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并研究落实;要求结合学校和老干部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两会”的宣传和深入学习。

参加座谈的老领导干部、专家教授有徐广文、罗国轩、曾其林、肖波、袁群、朱志伟、张振福、印兆庆、赵德龙、陈文麟、谢兆鸿、赵应文、雷达、李其善、姜友友、柳长久、付鲁民、汪玉霞、朱建林、沈仁葆、杨宏玉、贾汉良,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共28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