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 努力创造新业绩 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 陈红梅    发布时间:2018/04/28 10:26:13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应化系301办公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光明日报评论员: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梅主持。

首先,陈红梅书记组织党员按照标准现场缴纳党费,并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张军涛带领大家诵读新党章部分内容。随后,陈红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支部成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重要思想有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大家坚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在党的领导下,必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及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