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5/02 10:42:36点击量:

4月26日下午,医护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周富平、张红菱、王东方、方成分别参加了活动。

分党委副书记王东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十九大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第一条,并将其写入党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这一基本方略,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与现实意义。

各党支部随后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就学院学科建设有关工作开展了讨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