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8/05/03 15:16:03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和增写的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4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新的理论创新成果以党章的形式固化下来,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我们必须尊崇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必须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