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教职工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6/01 11:34:31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雪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新闻通稿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

在学习讨论环节,教师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充分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湖北发展的殷切希望,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湖北发展的美好明天有了更高的期待。

最后,雪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和教研室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在学深悟透和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