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人事干部”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8/09/26 15:02:06点击量:

9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人事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9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要指示。

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当前改革正值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必须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干部的政治、历史和责任担当。支部成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贯穿到人事工作的方方面面,谋划工作要把握政治方向,选才用才要坚持政治标准,人才工作要注重政治吸纳,推动工作要突出政治导向,解决问题要注重政治影响,切实把讲政治融入人事工作之中,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切实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承担责任,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