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组织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10/16 08:40:03点击量:

10月14日,医护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武汉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院长张红菱、副书记王东方、副院长程清洲一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追寻足迹,党员们参观了国防教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国防展览,了解了我国国防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之路”,感知了革命先辈为新中国建立展现出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使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第二部分为甘苦与共,主要开展了攀岩、高空跨越、滑降、模拟射击等军事体验项目。第三部分为感知国防,通过参观重武器展示,大家对我国军队武器的发展与现代化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战机、火炮、坦克、雷达和军舰的名命、性能、武器基数与射击诸元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前辈在十分困难的条件下开展工作,从不计较得失,从不抱怨工作环境,靠着信仰和一双巧手战天斗地,创造了一个个人间奇迹,迈进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