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学习时代英雄事迹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9/03/08 15:11:22点击量:

    2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学习时代英雄事迹  牢记使命 立足岗位再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会上,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2“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732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两个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时代英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一致认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献身使命的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支部书记童兆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将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英雄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要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把自己摆进去,找差距,明确方向,切实用先进典型鼓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把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再建新功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