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做到‘两个维护'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国梦'而奋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9/05/24 15:02:10点击量:

5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先从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始,随后,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5“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同时对参加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纪法规“学、讲、考”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支部党员分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

童兆坤结合学习内容,以《严肃纪律要求,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环境下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学习,了解红线和底线;二是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严格纪律要求,严格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三是要深入基层,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四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本领和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王东方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