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习参考 > 正文

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6 16:37:13点击量:

2016年7月1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周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教授、湖北省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教授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精彩解读,以下为相关视频链接,请大家点击,自主学习。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冯俊教授解读视频:
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任大力教授解读视频: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