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临床党支部“促教促研 落实‘两学一做’”

作者:医护学院 张昭雪 王旋    发布时间:2016/06/17 10:46:03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医护学院临床教研室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促教促研,落实‘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第二次党日活动,院长张红菱参加了支部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集体高唱国歌、颂读了党章,并现场进行了缴纳党费。

会上,支部成员交流了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认为“两学一做”是党内一次重要而有深远影响的活动,它将对党的组织和党员个人的健康成长,有着长久的影响。支部还进一步完善了活动方案,现场建立了支部党员QQ平台,确定了落实“两学一做”,促教促研方案。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做了部署:一是建立支部助学公共邮箱,支部全体成员共同管理,轮流值班,为学生助学排忧解难;二是与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结对帮扶,促学促教;三是开展支部“带领学生走进科研”系列讲座活动,以促进学生科研能力。
通过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将“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师教学科研常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两学一做”的开展必将为打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教师队伍,为学院事业的巩固和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