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大会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英    发布时间:2016/05/27 16:50:28点击量:

527日上午,学院1111会议室气氛严肃庄重,研究生党支部在此召开全体大会。会议讨论了是否接收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同时开展了一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宋幼奇、党支部书记王丽英,研一、研二、研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会。

宋幼奇副书记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辅导报告。他强调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所有基层党员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讲话,并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每次学习都要参加,每次活动都要积极参与。

会上,党员发展对象何姿艺、汤君、仲代娣、程嫱、周小莎、郭甜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意愿,她们的两位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发表了意见。经党支部成员讨论、正式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决定接收以上6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