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19 16:41:14点击量:

为进一步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5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503室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周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童兆坤同志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开展。支部全体党员缴纳党费、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部分。

支部书记童兆坤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学校教师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会议有关精神,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4月27日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的通知》,并对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还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要将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费交纳的相关规定。

为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对支部工作及换届选举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童兆坤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义重大,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完善学习计划,全面抓好抓常,切实贯彻落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