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动科学院非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7/03 10:12:50点击量:

629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组织非中共党员教师在动科502会议室开展了“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主持。

活动开始,赵双喜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北省委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的方案》,明确了“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基本要求,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坚持自我教育。指出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是借鉴中国共产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深化统一战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的核心内容。

通过学习教育,非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增强对中囯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党同心同德,自觉在工作中坚持教书育人,积极投身科研与服务,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的多科性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