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9/22 09:30:41点击量:

93日,电气学院分党委在东六61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分党委书记黄海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实践,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抓好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设计、具体为工作任务,体现为工作实效,努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