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走近学习榜样 凝聚复兴力量 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周晓荣    发布时间:2017/10/20 14:34:13点击量:

 

2017年10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化学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4-303举行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关金涛老师主持,活动按照规定动作展开。

 

关金涛老师带领大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十九大报告内容。关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我们党领导下的国家在发展中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创性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有重大意义的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对国家未来的经济建设、民生幸福、强军兴军、强力反腐、维护祖国主权和领土整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铿锵有力回答,全党、全国人民都备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要认真体会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将提高创新能力、培养高质量青年人才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中宣发[2017]20号)的文件,号召全体党员要将文件中的要求熟记于心并在实践中履行  

最后,在进行《榜样》专题节目的学习讨论环节,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榜样》节目真实感人、催人奋进老师说,“城里来的第一书记”尼玛江村放弃原本优越的生活条件,主动要求到贫困基层去,带领雪东村的村民过上幸福生活,这体现了共产党员不怕困难、为人民谋幸福的精神。王又容教授说,“全国道德模范”胡双钱在三十年的工作中以零差错的业绩表达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他希望天上的飞机都印上“中国制造”的标识,这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其他党员教师们也纷纷发言,表示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