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15:05:32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教工第党支部在4号楼301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红梅同志主持,各位党员同志现场缴纳党费后,由秦振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继续学习和诵读党章。

陈红梅书记向每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党员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认真体会,积极撰写观后感,并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开展有效深入的学习与讨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去认真执行。

会上,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每位党员都积极畅谈个人体会。

陈红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三个多小时的演讲激情澎湃,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培养高素质化学专业的应用型创新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俊涛表示,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激励全国人民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工作、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作为年轻教师,切实感受到祖国愈来愈强大,体会到生活愈来愈美好。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机遇和挑战,我们要奋勇拼搏,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陈晶晶认为,十九大报告让全国人民内心激情澎湃,过去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公共设施惠及全民,农村合作医疗改革让农民病有所医,让农民得到确切的实惠,人民群众获得感增强。

张军涛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作为化环学院教师,一定利用所学专业特长,治理环境污染,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寇慧芝表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让全国人民深感自豪,我们青年老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工作,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陈红梅同志还带领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各项具体要求。她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在网络行为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构建良好的舆论生态,同时在教学中要积极引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弘扬党的主旋律,真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此外,他还要求与会党员在会后认真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并撰写观后感,学习榜样,用榜样精神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应率先垂范,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学生树立典范,全面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学习、讨论与积极发言,大家深入学习领了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会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