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3/16 16:41:37点击量:

3月15日下午,化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为伟大祖国点赞!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特别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大规模航拍镜头的记录下壮观恢弘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中国力量、大国雄姿所带来的震撼扑面而来。

影片结束后师生们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勇担、善作为,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