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同志深入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财务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8/09/28 14:18:45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向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题讲授党课。招投标中心、财务处和资产处等3个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孙向阳结合国家时政热点和学校工作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提出、时代背景与时代之问、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五个方面内容,加深了全体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