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 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人事处供稿    发布时间:2019/02/18 16:52:25点击量:

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童兆坤主持。

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既定动作开,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随后,童兆坤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在组织生活会上,童兆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并查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评议等次另行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组织评定。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