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9/03/08 15:28:43点击量:

2月28日,医护学院党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主持集中研学并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教工第二支部书记王旋教授领学并作了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旋同志以“学习时代楷模 凝聚榜样力量”为主题,从人物简介、主要事迹、崇高精神、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四个方面对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领学他认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同志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视国家财产高于一切,视同志生命高于一切,用自己的英雄壮举和宝贵生命保证了试验平台、国家领土的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坚定,许党报国的先进典型。

随后,教工党支部分别围绕“对标榜样找差距”展开讨论。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黄群等4名同志为榜样,以他们的先进事迹来激励、鞭策自己。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淡泊名利、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