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纪委供稿    发布时间:2019/10/18 11:11:52点击量:

10月17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支部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沙顺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建责任;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活动按规定程序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和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支部书记童兆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敢担当,善作为,立足岗位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其他党员分别就爱国主义、担当作为等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发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