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01 15:15:40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医护学院分党委在04栋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全国“两会”工作报告和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主持会议,张红菱、王东方、方成、张昭雪参加会议。

会上,周富平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2017年党委组织部工作要点》《关于一步规范和加强2017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就报送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同时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肖波、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在学校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王东方领学了《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017年政协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凝聚最广泛共识、汇聚最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职能职责导向、问题导向,精心编制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为完成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