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分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第十八届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共湖北省第十届纪委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电气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19 11:05:57点击量:

     2017年3月31日,电气学院分党委中心组在电气楼611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主持,分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会议强调,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会议;是中央纪委在十九大召开前部署年度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提供政治保障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接受监督。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是我省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而迅速召开的一次会议,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这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组织纪律,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履职尽责管理,鼓励多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竞进提能、争创一流,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