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5/22 08:46:19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医护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周富平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方宣读了《关于调整教工党支部设置和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选举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加谋、史艳莉、李琦、夏昶、彭超华(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王旋、齐玲、杜丹丹、陈劲、杨丽萍(以姓氏笔画为序)等5名同志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

党委书记周富平对党支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表示祝贺。他要求各党支部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委会成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