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6/08 17:12:10点击量:

   6月7日上午,化环学院在院会议室306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燕、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方美华主持。

   方美华分发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指导党员们认真填写了签收登记表,同时她再次强调了党员档案整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重要性、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落户手续及回执回寄等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对在组织关系转移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和提醒。此外,她还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徐燕副书记对近期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及毕业班党建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的楷模,自觉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据悉,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2017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于5月25日召开了专题培训会议,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专题学习《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操作方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图》,指导毕业生党员联系确认组织关系接收党组织,明确介绍信抬头单位和所去单位全称。培训工作的开展,为39名毕业生党员在一周时间内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