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

作者:数计学院 黄继春    发布时间:2017/06/30 16:27:07点击量:

6月29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的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了“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跟”)。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了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学工办主任刘兴权参加了会议。数计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高全胜、满洪流、陆登波等参加了学习教育。


会上,肖波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的方案>的通知》(鄂统办发〔2016〕26号)。他指出,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各级统战部门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认真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借鉴中国共产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省委统战部经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无党派代表人士协商一致,并报省委同意,决定今明两年,在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的专题学习教育。学校党委也非常重视,责成学校统战部落实好“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今天,学院党委组织大家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就是落实好省委和校党委部署的具体行动。

会上,肖波明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的第十章“充分发挥我国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越性——关于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大家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在行政体制改革上迈出新步伐”、“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丰富‘一国两制’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