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0 09:16:37点击量:

在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后,化环学院在4月初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 “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学习,并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4月27日,化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都参加了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4月28日和29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学习,并分头召开相关会议,就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酝酿和交流。
5月3日,化环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讨论会,并确定了《化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方案指出:按照中央精神和学校学习方案的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全面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学院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支部主题党日”的内容。教工党支部的“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凝练学科专业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掌握先进教学理念、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三育人”等方面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主要围绕加强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创建、提升综合素质、实践岗岗位锻炼等方面开展。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将把入党积极分子纳入其中,通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培训班,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会议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工作小组,有序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
目前,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正在进行中。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