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3 10:06:01点击量: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的整体部署和化环学院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近日,化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动员和主题党日活动。

55日和56日,化环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在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郑立辉、李建芬、胡文云、高新蕾分别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和化环学院分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措施有了全面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分散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做合格党员。

之后,各支部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工程与工艺党支部结合学院工作,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凝练专业方向”的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围绕化工专业方向科学发展、培养特色人才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化学党支部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章党规,分享了学习体会。环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材料党支部开展了“学党章加强学科建设”的学习讨论会。

各支部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岗位能力,力争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