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分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5/02 10:50:58点击量:

4月28日,机械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和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主持。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专题学习环节,滕红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求是杂志——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及人民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三篇文章。在随后的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胜利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是我们党在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必须坚持的根本方略和最高政治原则,必须坚持好和维护好。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凡从如何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内涵、如何做到以及澄清一些错误说法四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学习会还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要论断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和盛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两个主题做了学习和讨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