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计学院 康镇    发布时间:2018/05/02 14:36:34点击量:

为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要求,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4月27日上午,数计学院行政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在东7栋605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向云柱同志主持。

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首先结合实际对党章总纲部分进行了宣讲,并对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和增写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把握,随后,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特别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向云柱同志对《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解码中国基本方略①: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讨论环节,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针对学习内容发表了体会。肖波明从“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分党委副书记黄继春就高校基层党组织如何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谈了感想。

会议还讨论了党费收缴和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等事项。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