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5/22 09:06:54点击量:

5月17日,医护学院组织开展了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东方领学了宪法和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分党委书记周富平、院长张红菱、副院长方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王东方副书记领学时强调,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如此巨大的影响。时代在变化,社会在发展,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依然是科学真理。我们要立足时代特点,推进马克思主义时代化,更好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要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指导工作

会上,大家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各党支部还分别开展了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活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