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公共数学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作者:危启才    发布时间:2018/06/29 17:09:28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公共数学支部在数计学院609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并讲授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逻辑主线探究》为主题,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与心得。刘书记主要从习近平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是什么,新思想归结到哪里等方面展开,并分别从“中国梦、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必须、统揽‘四个伟大’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战略支撑和安全保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以人民为中心”等八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党员教师一定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