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到生工学院制药工程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7/02 14:26:54点击量: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生工学院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头讲党课。活动由制药工程党支部书记刘梁主持。

程水源书记以《两学一做永不过时》为题,强调“两学一做”永不过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并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的思路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践行性学习的习惯和把工作当事业做的行动,从而实现从“教书匠”到“人生导师”到“大师”的蜕变。要求,党员教师要做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面对我校当前“申博”工作的新要求,要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增强自身业务素质,提升科研水平,加强科研团队和体系建设;立足本职、发挥作用,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感染人、教育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将纪律和规矩体现到履行岗位职责当中,体现到日常生活中,做经得起各种考验的合格共产党员。

支部党员、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严建芳表示程水源书记从哲学的高度概括解读“两学一做”,使我们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立足岗位建功,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