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回顾光辉历史 共同庆祝党的95岁生日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05 17:38:00点击量:

7月1日上午,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分团委书记党员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特殊形式共同庆祝党的95周岁生日。会上,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并畅谈了感想。
党日活动前,团委支部的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与会的全体成员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团委支部成员还汇报了上个月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书记刘竞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我校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肖波同志和校长刘民钢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做好笔记,无不为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改革创新的精神而欢欣鼓舞。
庆祝大会结束后,与会成员深受鼓舞,纷纷发言畅谈感想。校学生会主席金峰从微观和宏观两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建党95周年以来,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物质、精神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历史性成就。研究生代表李威威说,青年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做到“知行合一”,在面对外来不良思潮的影响时要坚定信念。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徐伟琦、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莎分别结合团学工作分享了各自的观后感,他们表示要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等融入团学工作中,将学生工作做好、做实、做细。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丹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提升工作品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最后,支部书记刘竞强调,师生要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自身,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工作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