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马克思学院教师党员集体上党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英    发布时间:2016/06/24 17:01:38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在学院111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聚精会神上党课,并进行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加明同志主持,分党委副书记宋幼奇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宋幼奇同志的详细解读下,教师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宋幼奇同志严肃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有纪律要求的,“学术无禁区,课堂有纪律”,希望思政课教师党员们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课结束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知识测试,进一步学习巩固了党章党规相关知识。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