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党组织开展“学习党章、感悟新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7:52:06点击量:

平坦宽阔的柏油马路两旁,四季常青的观赏树和草坪交相辉映;碧波荡漾的湖泊周围,一排排瓷砖贴墙、青瓦铺顶的别墅整齐排开……这不是在现代化都市,而是嘉鱼县一个小村庄,有着“中国第一组”之称的官桥八组。
5月14日,医护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委员、基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琦的带领下来到嘉鱼官桥八组调研学习,党员们参观了官桥八组功能齐全的农村文化中心、依山而建的田野山庄、整齐漂亮的农民别墅、郁郁葱葱的森林公园等。在官桥八组的田野集团公司展厅,党员们还进一步了解了官桥八组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到了官桥八组的新农村建设及改革以来的巨大变化。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还就党员的条件和先进性要求,现场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此次调研学习活动中,党员们还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官桥八组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不断加强自身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