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08:13:37点击量:

5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履职尽责督查工作的重要安排。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和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长李胜新同志主持。
分党委书记孟逸新同志首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和觉悟,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达到推动后勤改革的目的。各支部要按照要求制定活动计划上报分党委,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规定动作,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优质服务月活动”、“岗位练兵”等形式的培训和比赛,提高员工的素质和能力,为早日建成多科性大学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党建督导员周诗惠同志对后勤“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履职尽责督查工作的部署给与充分肯定,并以一名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的身份谈了自己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他认为“学”是中心,“做”是目的。学习党章是基础,党员要“学习党章,遵从党章,维护党章”,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标准,党章是全党的行动纲领,党章见证了党的成长和成熟,党规等一系列规范制度源自党章,是党章的延伸。“两学一做”的学习就是要从严治党,以规治党,在执行党章上要达到全党一致,要把党章的权威树立起来。
部长李胜新同志对“两学一做”活动部署做了总结,并结合履职尽责督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十八大以来党内教育的一次重大部署,严格意义上来讲,是一次把重心从党员干部的教育延伸到全体党员的主体教育活动,是先进性教育的延续,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体党员要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