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护学院聚焦全国“两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01 11:32:12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医护学院各党支部分头开展了“学‘两会’、领任务、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全国“两会”,重点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由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领学。随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活动。

在教师党支部的专题讨论现场,老师们就《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改善民生、经济增长、就业增长、经济结构调整、创新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各党支部对学校2017年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解读,并就我院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党建与精神文明等方面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将关键指标细化到人。

学生党支部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专题讨论。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