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当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供稿    发布时间:2017/06/20 14:52:29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要求,6月15日,校工会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412室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当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支部书记李长玲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部分。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关于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大年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先进事迹,围绕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当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党支部书记李长玲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重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工会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在原则问题面前旗帜鲜明,当好职工群众的知心人;要“讲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工会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要“讲道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职工群众的暖心人;要“讲奉献”,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谋福利、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权益,当好职工群众的连心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另悉,六一期间,为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加大关爱帮扶力度,校工会党支部还开展了“爱心妈妈助春蕾”系列活动。“儿童节”前夕,组织我校全体女教职工为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六李村贫困户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募集善款7000余元。5月31日,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天使成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心助幼、心灵关爱、教育引导,帮助留守儿童克服困难,体验学习和生活的快乐,体验人际的平等、信任、宽容与友爱,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

 

Copyright @ 2014,All Rights Reserved.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主办  武汉轻工大学版权所有